不支持Flash

女子因传销遭家人反对跳车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0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13日讯 昨日凌晨4时许,武昌开往昆明的K109次列车运行至沪昆线湘潭至姜畲区间K1137公里处时,20岁女乘客因传销遭到家人反对,从车上跳下当场死亡。

  事发后,韶山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并与值乘该次列车的列车长、乘警长联系,查明该女子张某

  是四川省广安市人,当日与其同行一趟车的还有其父亲和堂姐。据其父亲讲,张某一直在武昌从事传销,家人知道后经多次劝阻无效,自己便赶到武昌准备接其回家。11日晚,其父亲和堂姐将张某强行拖上了车。12日凌晨3时许,张某借故上厕所,很久没有出来,后发现其已将厕所窗户损坏,并跳下列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