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子嫁给10名男子遭9起重婚罪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3: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迈阿密一名女子涉嫌在已婚状态下嫁给10名男子,遭9起重婚罪指控。

  迈阿密-戴德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说,警方12日拘捕现年26岁的尤妮斯·洛佩斯。洛佩斯2002年至2006年间相继和10名男子结婚,却从未办理过一次离婚手续。她甚至曾一个月中和两名男子结婚。

  调查人员怀疑洛佩斯参与假结婚骗绿卡的交易。那些男子和她结婚,意在获取美国居住身份,洛佩斯则能以此获得报酬。相关调查正在深入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重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