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督办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本报讯(卢学民记者李丹)两起省交警总队挂牌督办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近日相继告破,肇事逃逸者归案。

  9月22日15时,雅安市石棉县石西线一辆三轮摩托车与一辆自行车碰撞,骑自行车者受重伤,后抢救无效死亡。三轮摩托车驾驶人左成亚当场驾车逃逸。雅安市交警支队对左成亚网上悬赏追逃,11月下旬获得其在北京打工的线索。12月1日,北京警方将左成亚抓获。

  11月9日20时29分,成都市青白江区大件路新广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名男子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迫于全省交警部门开展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专项行动的压力,近日,藏匿于安岳县的肇事逃逸人王发林到青白江区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