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男子设套骗取老太千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6:5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郭晓蓉)西安市民赵老太太是个热心肠,平时喜欢帮助人,然而四名骗子便利用她的热心肠,轻易就骗走了她1950元和一部手机,12月17日,赵老太太向本报记者讲述了自己的经历,提醒市民不要轻易上当受骗。

  赵老太太告诉记者,12月13日9时许,她在西安市团结南路被一高一矮两名青年男子拦住了去路。高个子男子手里还拿着一个东西。矮个子男子对她说:“大妈,我妈得心脏病快死了,他手里的麋鹿鞭能治百病,我打算买下来救我妈的命,这要6.8万元,可现在我只能给他5000元,你给做个证人,先把东西放到你家,我和他一起去取了钱就到你家去取东西。”边说边拿出5000元钱让赵老太太看。

  就在这个时候,从附近的医院出来一个“白大褂”,凑过来看了看“高个子”手中的东西说:“这真是个好东西啊,这比金子都贵呢。”“我看大夫都说这个确实是好东西,就对他们的话更加深信不疑了。后来,还有一个男的过来说自己是药房工作人员,他要买麋鹿鞭也被拒绝了。我觉得‘高个子’很讲信用,‘矮个子’很孝顺,很想帮帮他,就同意他们和我去我家了。”赵老太太说。

  到了老太太家中后,两名男子以害怕老太太不将“麋鹿鞭”还给他们为由,要求老太太给点“押金”,取出了老太太包中所有的1950元钱,两人随后就走了,这时赵老太太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当她想打电话报警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包中的手机也早被两名男子拿走了。目前,赵老太太已经向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土门派出所报了案,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