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报今开通姻缘报名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6:5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蔺荣梅)昨日,本报报道的《奥运会前义务撮合成208对好姻缘》一经见报,便有好多读者打进本报热线询问能否成为208对中的其中一对。应大家要求,本报从今天开始开通报名热线029—82243110 82267210,方便大家参与。

  要想“民间红娘”说媒先得有证件

  “我们也想成为208对中的一对,有什么条件和要求吗?”带着部分读者的疑问,昨日记者再次采访了“民间红娘”朱红桃。她告诉记者,她在为大家服务的时候有个硬性规定,就是所有有征婚意愿的人士必须带身份证复印件,否则不接待。她说这么做一是为了和外头一些骗人钱财的婚介所划清界线。因为现在人们一听说“民间”的,就怀疑“得是婚介所的婚托”、“骗钱的媒婆”;再则,也是为了防止有人借征婚骗财骗色,有了证件押在那,也没人敢做一些过分的事情。另外她告诉记者,要求倒是没有什么,只要是有征婚需求,又具备诚心的人们她都接待。

  两个极端人群对象最难找

  采访中朱红桃告诉记者,最难找对象的要数两个极端的人群,一个是穷光蛋,一个是特别有钱的人,前者根本就没人愿意给他们机会,后者又因为条件太高找不到合适的。她给这些人都分了类,有“三无户”,即没工作、没学历、没房子,导致没人要;其次有“一国两制人员”,这指的是年龄小的要找年龄大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想拿一个证换遗产或房子。而所有的征婚对象中,大家争着抢着要的要数“绝户口”这类人了,他们都是没父母、没子女,而且还有房有单位。她说,这类人就是年龄大点也还是比别人吃的香。

  “民间红娘”剖析现今征婚骗局

  采访中,朱红桃告诉记者,通过这两年的磨练,她对一些以骗财为目的的婚介机构的底细多少也有一些了解。她说,一般像打着“漂亮富姐寻友,贫穷、地户不嫌”、“有孩视亲生,无房住我家,可以养你”、“你有项目我投资”、“工程女总、男/女私企老板、富商女征友”、“富少妇、孤独女总、大老板求爱”等等一类广告词的多是先钓你上钩,然后骗取钱财的。所以她提醒广大急着征婚的男女老少们,在征婚过程中一定要记住不要涉及经济、自尊自爱、警防小人这三点,一旦发现有任何不好的苗头立即报警。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