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囚犯从牢房挖地道成功越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1:20 新京报
美国囚犯从牢房挖地道成功越狱(图)
囚犯在监狱的墙壁上凿出一个洞,并在上面挂了一幅美女图片进行遮掩。

  好莱坞经典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似乎给了囚犯们越狱的灵感。近日,美国新泽西州一所监狱的两名囚犯模仿电影中的手法成功越狱:他们用电线和金属条作为工具,从牢房墙壁挖出一条逃跑通道,并用一大张比基尼女郎海报掩盖住墙上的大洞。

  两名越狱的囚犯分别是32岁的布朗特和19岁的埃斯皮诺莎。15日傍晚,他们把枕头和被单塞在毛毯下,做出尚在牢房内的假象,随后通过挖出的通道成功出逃,逃走时还不忘留下一张纸条调侃狱警,“谢谢你,你是个好人。节日快乐。”

  警方已经找到他们的作案工具———电线和金属条,但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如何得到工具的。新泽西州检察官罗曼诺17日说,他们一共挖了两个洞,一个是在两人牢房间的墙壁上,这个洞高约20厘米、宽40多厘米,以便让布朗特进入埃斯皮诺莎的牢房。第二个洞在埃斯皮诺莎牢房的墙上,他们正是钻过这个洞,跳到监狱外建筑物的屋顶上,翻过近8米高的监狱金属护网,成功越狱。警方排除了监狱看守助其越狱的可能性,并出动警犬追捕两名囚犯,但目前仍没有线索。

  为了掩盖墙上的大洞,两人在洞口贴上了比基尼女郎的海报。检察官罗曼诺也承认,他们的越狱手法和电影《肖申克的救赎》极其相似,不过罗曼诺还说,“我认为电影里贴在墙上的比基尼图片更好看。”

  布朗特被控抢劫和非法持有武器,而埃斯皮诺莎涉嫌用枪打死敌对帮派成员,两人都在等待审判。据悉,他们被关押的囚室是该监狱安全措施最严密的区域,警方已对监狱的安保措施进行了重新评估,并禁止犯人在牢房的墙壁上张贴大幅照片。

  (吴妮)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