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喜得孙子时儿子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1:36 生活新报

  “新闻110”3110110消息:陈女士从镇雄县千里迢迢赶来昆明,原来她的小儿媳妇要生产了,初为人祖母的她一路兴奋,等她来到昆明,惊闻在昆明打工的大儿子坠楼身亡……

  事发:男子从民房落下

  前日23时许,昆明市船房老村的一幢民房门口人头窜动,村民说,当晚22时许,有一名姓王的男子从上面掉下来了。一名姓袁的妇女在楼下焦急地打着电话,她告诉记者,从楼上摔下来的男子是她哥哥,已经被送往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了。

  事故发生后,王先生的女友袁小姐几次哭昏过去,为防止她一时想不开,她的姐姐袁女士一直贴身陪护,据袁女士介绍,她妹妹与王先生已经相恋三年,当年妹妹考上西南林学院,因故从学校退学后就和王先生走到一起了,鉴于王先生文化比较低,而且家境不太好,她和家人一直反对两人谈恋爱,后来才渐渐了解到王先生人很老实,做事比较本分,对妹妹也很好,到今年全家就认同了王先生和妹妹的关系,并商量好让两人在今年年底结婚,经商的两个哥哥也承诺帮扶一把这个准妹夫,准备等他们结婚后出钱买辆车让王先生跑运输,袁女士伤感地说:“我们刚刚认可他,他却出了这样的事情。”

  女友:已有两个月身孕

  据了解,王先生是从该楼五楼房东的房间摔下来的,房东韩先生讲述了当晚的情况:前日晚上22时许,王先生准备回到四楼的出租房内,发现四楼大门的钥匙孔有一把钥匙被扭断在里面(该幢民房每层都有一扇大门),于是王先生找来高空作业用的绳子,和两三个人来到韩先生的房间,要求吊绳子下去,从窗户进入自己的房间,韩先生认为这样做太危险了,就劝告他等大门打开后再进去也不迟,之后就用电钻想办法把大门打开,不想王先生称自己是做建筑的,对高空作业比较了解,说完几个人很快就上楼了,韩先生追上去时,王先生已经将绳子系在了腰上,其他人拉着绳子,但刚爬出窗外,绳子就断了,他见状冲上去试图将绳子拉住,已经来不及了。

  袁女士告诉记者,因抢救无效王先生于当晚12点永远离开了人世,她妹妹已经怀有两个月的身孕,王先生现在撒手人寰,孩子是去是留,要双方家属协商,最重要的是要征求妹妹的意见,毕竟妹妹才24岁,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母亲:将和房东协商善后

  就在袁小姐坐在床上不停地抹着眼泪的时候,王先生的母亲陈女士等亲属推门进来,之前他们刚刚去医院看望小儿媳妇,昨日,她的小儿子喜添贵子,为此,陈女士特意从镇雄赶来昆明,开心地迎接孙子来到人间的同时,又伤心地看着儿子离开人世,陈女士说,丈夫去世时,大儿子王先生才八岁,十八年来,他一个人带着几个孩子含辛茹苦,“孩子刚刚得力就走了,我没享到他一天的福。”陈女士哭红的眼睛时常发呆,她说,人已经走了,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想和亲人一道把儿子的遗体送回家乡,好让儿子早点入土为安。

  据悉,王先生和袁小姐的家属正陆续赶来昆明,将和房东韩先生协商善后事宜,昨日在场的家属纷纷表示,实在协商不下来他们才会走司法途径。

  本报记者 姚时美

  实习生 马艾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