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桂园街道成立首个文体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5:5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袁粮钢通讯员魏刚)我市首个街道片区文体协会—桂园辖区文体协会昨天挂牌成立,这是该街道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百姓享受更多文化发展成果而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

  据悉,该协会包括20个理事单位和11个理事社团,一批著名专业人士担任名誉会长、顾问等职。近年来,桂园街道的文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在国家、省级等文艺赛事中频频获奖。目前,桂园街道有各类文化社团25个,包括曲艺团、青年舞蹈队、小品队、秧歌队、合唱队、民族舞蹈队、象棋队、羽毛球队、体育运动俱乐部等。同时,桂园街道辖区的大型企事业单位也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