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六上午9点 亚峰社区 这些服务都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2:14 东南快报

  “我们是亚峰社区居民,欢迎东快服务网到我们小区做便民活动。”

  应亚峰社区居民的邀请,本周六上午9:00-11:00,东快服务网将联合武警总队医院、树人家政、双安房产等十多家便民服务单位开进亚峰社区,如果您家里电器坏了、电脑故障,刚好需要家政人员,可直接到我们的便民服务现场。

  本次活动的详细地点设在台江区鳌峰街道亚峰社区内(福州花鸟市场隔壁曙光路进去300米,13路、726路、812路、948路到福州花鸟市场车站下车往曙光路拐进即到)。

本报记者 李新志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