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心陈女士 给小赛锋捐了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2:14 东南快报

  7岁小男孩黄赛锋生下时即患上了重型地中海贫血,多方联系终于在祖国宝岛台湾找到了的骨髓匹配对象。可是面对三四十万元的高昂医疗费用,一家人一筹莫展(12月18日曾报道过)。

  通过多方努力,目前已筹得20多万元手术费。昨天,陈女士联系记者说,报纸的上小赛锋看上去很可爱,她一定要帮忙,并捐出了2000元给小赛锋治病。

  今晚9点10分,专门为小赛锋录制的《海峡传情》节目将在东南卫视播出。你不妨也看一下节目,一起来帮助这位可怜的小孩。

  如果你想帮助小赛锋,可以拨打东快114一号通、爱心热线0591-87809110或东南卫视爱心电话0591-83369579与我们联系。

本报记者 陈玉明 实习生 陈楠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