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视传媒纳斯达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42 青年参考

  近日,中国户外数字电视广告网络运营商华视传媒(VisionChinaMedia),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成为一家成立仅两年半即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

  成立于2005年4月的华视传媒选择户外受众最庞大、覆盖性最广的公交及地铁系统,以地面(无线)数字电视技 术为基础,将实时电视节目和广告进行搭配,成为全国性户外数字电视广告网络运营商。华视传媒借助强大的全国性广告销售 网络,与各地电视台合作,迅速成为中国户外数字电视领域领先企业,在北京、广州、深圳等中国大城市形成排他性覆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