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泰圣达菲SUV以省油制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42 青年参考

  日前,华泰公司表示,在各城市型SUV中,华泰圣达菲柴油版2.0L百公里仅6升的油耗,与动辄耗油10升以 上的其他SUV车型相比,具有令人心动的优势。

  目前市场主流的城市SUV,如华泰圣达菲、东风本田新CR-V、北京现代途胜、新上市的狮跑,皆因既能自由穿 梭于都市又能驰骋于乡野,深受消费者欢迎。然而,国际原油价格每桶突破93美元,11月1日中国油价再次上调,以及2008 年燃油税的实施,能不能降低油耗,拉开品牌间的差距,将成为各品牌SUV车型2008年取胜的关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