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事眼中的池医生:口碑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5:17 金羊网-新快报

  同事眼中的池医生——

  他在病人中口碑很好

  池响峰医生的同事则表示,该院是一家养老性质的医院,很多有慢性病的老人,在子女常年不在身边的情况下,愿意卖掉或出租住房的事情并不罕见。“池医生在病人当中口碑很好,在没有得到执法机构对事件的定性之前,一些极端的猜测可能会对其名誉造成影响。”有医生说。

  此外,不少医务人员担心,该事件看起来虽是一起二手房交易纠纷,但发生在医生和患者之间,涉及到了时下敏感脆弱的医患关系问题,对医务人员的公众形象可能有“负面影响”。

  黄老太外甥——

  不排除找人鉴定老人的签名

  记者昨日下午拨通黄老太外甥曾锋的电话,起初他对记者说:“现在很多人打电话给我,我怕其中有池医生的同党,我必须确认你的身份!”但当记者提及池医生对他们提出的疑点已经一一反驳了,曾锋显得非常恼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80岁老人拿不起40万现金”

  记者提及,池医生称付款后老太亲笔签了收据,因此这是一次正当买房行为。对此曾锋说,老人生前的确很信任池医生,但她从未有过买卖房屋的经验,池医生拿到老人的签名的确不是难事。但他还是对那个签名的真实性有怀疑,不排除做相关鉴定,希望公安部门能介入,这样取证则更容易。

  曾锋称,池医生一直说自己很关心黄老太,那他不可能不考虑到40万元的现金老人家如何清点的问题,这么多钱起码有十多斤重,一个80岁的老人家怎么可能拿得起?而且老人家高度近视,有假钱又怎么办?因此他认为这根本是个不攻自破的谎言。

  “老人临死前胃口很好”

  记者表示,池医生曾澄清老人死前两天不是肌肉注射,而是治疗老人脾胃的穴位注射。曾锋则称,护工曾告诉他,老人家临死前一天胃口很好,中午还在考虑要吃什么,由此可见她根本不需要打脾胃针。

  曾锋说,他们已经对老太太做了尸检,但结论要在1个月后才能拿到。不过,法医称只能检查老人家体内有没有毒素,不做药物分析,因为这个很复杂,但老人家已经在医院住了六七个月,要知道老人家什么过敏太容易了,所以也没抱太大的希望,只能各种方法都尝试一下。

  “黄老太就像我的亲生母亲”

  记者提及,有报道称您是老太太最亲的亲人了,但又有一种说法称:老太太曾说和你的关系原来是很好的,但你儿子结婚住在老太太家,把房子弄得乱七八糟,惹老太太生气,最后关系闹僵了,所以连老太病重都没去看望,死后才来争财产。

  对此,曾锋表示,10月6日他专门从越南赶回来看过黄老太。“护工有我的全部联系方式,这就是最好的证明。”曾锋说,他在越南的工作很忙,的确比较少去看望黄老太,但是他妻子退休后一直在照顾老人家,经常煲汤给老人家喝,有很多生活照片可以作证。后来不知是谁挑拨,黄老太居然骂他的妻子煲汤给她害她喝到拉尿,后来就一直不肯见其妻,此后其妻子的妹妹及堂兄都去看过她,也被赶了出来。但曾锋强调,无论如何,老太太跟他的关系仍然很好。

  为了证实这一点,曾锋对记者讲了自己与老太太的渊源:“她与我的母亲是两姐妹,由于外公早逝,还是我母亲把黄老太带到越南的。我家当时环境还不错,但父亲在我不到一岁时过世,家里就困难了。黄老太从我小学起就供我读书,直到我大学毕业,甚至我刚毕业没找到好工作,她还负担了我很多生活费。我的亲生母亲长年在国外,对我来说黄老太就是我的亲生母亲!1985年黄老太退休后定居广州就是因为我的缘故!”曾锋说,2005年老太太不小心摔断腿,还在曾锋家住了一年多。每逢过年过节,他们都会跟老太太一起过,每周其妻至少回去看她一两次,给她送些汤水。

  曾锋还回应称,他的儿子、媳妇搬去黄老太家住并不是因为没房子住。“我有很多物业,在广州、上海的房产总共有6套,而且黄老太现在住的房子也是我掏钱买的,我跟本不需要去抢这套房子,但我要维护老人家的遗愿。”曾说,让儿子、媳妇到黄老太家住,主要还是因为害怕老人家一个人孤独寂寞,而且媳妇上班也比较方便。就算有些小争执,也是跟婆媳关系一个道理,后来儿子夫妇搬出来关系也就缓和了。

  曾锋还表示,他调查过池医生的背景,知道池是从广东梅州市平远县出来的。“那个地方很穷,年收入一两千元,根本没有能力拿钱买房。”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