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寂寞少妇频打声讯电话月话费达1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3:00 江南都市报

  本报九江讯 张勋平、记者危诚报道:“我家平时每个月的电话费只有20多元,可这个月却高达1673元,肯定是有人盗打电话了!”18日上午,彭泽县定山镇的王老汉和老伴拿着话费单向该县定山派出所报案。

  王老汉说,家里只有他和老伴、儿媳3个人,平时都很少打电话,话费每个月一般都是20多元,这个月怎么一下子蹿到1673元?王老汉怀疑有人盗打家里电话,便揣着话费单急匆匆到派出所报案。

  警方调查得知,声讯电话原是王老汉的儿媳刘某打的。据了解,王老汉的儿子与儿媳刘某结婚时间不长,儿子一直在外打工,独守空房的刘某寂寞无聊,时常趁公婆出门干活或夜半时分打声讯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