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被选中体验一天富翁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2:22 新晚报

  据新华社电 圣诞节临近,拉脱维亚富翁尤利·克鲁明斯在《私人生活》杂志的建议下,近日挑选了一名流浪汉,让他享受“一日天堂”的生活。

  据外电报道,这名有幸被挑中的流浪汉名叫亚历山大·库列绍夫。富翁先带库列绍夫去美容,然后去了林间私人度假屋。在那里,库列绍夫试穿昂贵衬衫,抽雪茄,品尝各色美酒,在游泳池里畅游,还与克鲁明斯打了一场台球。

  库列绍夫不但没有工作,平日里还酗酒。《私人生活》杂志希望,“走进富翁的日常生活”能够给他树立“生活目标”。

  作为报答,库列绍夫邀请克鲁明斯到拉脱维亚首都里加的流浪汉聚居地看一看。富翁欣然接受了邀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