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撞货车司机当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4:40 深圳特区报

  摩托撞货车司机当场亡

  事发平湖街道山厦社区

  【本报讯】(记者杨明铭)昨日清晨7点30分左右,在龙岗区平湖街道山厦社区山厦医院附近,一名青年男子在驾驶摩托车的过程中,不慎撞向停靠在路边的大货车,当场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摩托车的行驶速度非常快,而昨日清晨雾大视线不好,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摩托车不慎撞到停靠在路边的大货车,随后摩托车司机连人带车飞出十几米远。由于没有戴安全帽,男子头部撞向大货车,头朝下又重重地摔倒在地,地面上随即涌出一大摊血迹。5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在确定该男子已经身亡后离开。随后,警察将事故现场全部封锁,调查事故原因。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该男子大约30岁左右,是河南人,目前尸体已经被送往殡仪馆。此次事故造成山厦社区大面积交通堵塞近两个小时。(请沙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