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用弹弓射击流浪猫取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0:29 新商报

  新商报讯 (记者曲家乙)“他的大狗将一只小猫撵到树上,随后,他竟掏出弹弓射击小猫取乐,那只可怜的小猫被打得发出一声声惨叫。”昨日早晨,家住北石道街附近的陈女士在北石道街东山上晨练,亲眼目睹了这样一件令人气愤的事。

  据陈女士介绍,当时,她和几位同伴正在山林中晨练,这时一名中年男子领着一只大狗到山上散步。突然,那只大狗吠叫着冲进山林中,并将一只灰色的流浪猫追咬出来。情急之下,惊慌的小猫一下子蹿到一棵树上,并三下两下爬到树叉上。大狗在树下咆哮的同时,中年男子也来到树下,但他并没有制止爱犬。“我看见他从兜里掏出一把弹弓,并在地上拣了一把小石块,然后瞄准树上的小猫射击取乐。”陈女士回忆说,那名中年男子似乎经常使用弹弓,射击很有准头,他每发出一弹,小猫都会发出一声惨叫。

  中年男子残忍的行为引起了陈女士等晨练群众的不满,有人上前劝阻,但开始时,该男子并未理会,而是理直气壮地说,“我打的是流浪猫,没关系。”后来,上前劝阻的人越来越多,中年男子才停了手,领着大狗悻悻离去。

  “大约半个小时后,那只流浪小猫才哆哆嗦嗦爬下树,身上虽然没有流血,但走路却一瘸一拐了,显然伤势比较严重。”陈女士告诉记者,看见那只小猫可怜的样子,一位好心晨练老人当场将它抱走,表示带回家为它治病,并从此收养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