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辞职转行结伙偷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楠)嫌打工赚钱太慢不够上网花销,表兄弟伙同乡党辞去工作,专门盗窃空调铜管。而且,他们竟然连朋友和亲姑父也不放过。昨日,这三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全部抓获。

  12月24日凌晨2时许,韩森寨派出所民警巡逻到韩森寨邮局十字时,突然发现在韩森路18号某招待所4楼顶有两个人影在晃动。见此情况,民警悄悄地来到了该招待所4楼查看,刚一上楼就发现一名男子在望风,另一名男子正在盗割该招待所空调的铜管。同时,望风的嫌疑人发现民警后,跳楼而逃,另一名嫌疑人被当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磨某交代,他伙同张某(表兄弟)和老乡郑某,4年前结伴来到西安,先是在饭馆打小工,由于工资太低无法支付上网费用,三人便先后辞去工作浪迹于社会。磨某还交代,他们三人没有固定搭档,谁有时间便和谁临时组合。他们主要以盗窃住户和单位的空调铜管为主,其次就是见什么偷什么。

  昨日,民警分别将嫌疑人张某、郑某抓获。经民警调查,这一盗窃团伙共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万余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