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婴出生不到10天遭遗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1:46 东亚经贸新闻
女婴出生不到10天遭遗弃
女婴受到照料 记者 董海东 摄

  东亚讯(记者 崔雷) 昨日上午,一个刚出生的女婴被遗弃在吉大二院门诊楼内,医护人员发现后悉心照顾。经检查,女婴没有任何先天性疾病。11时许,民警没找到女婴家人,无奈之下把她送到长春市社会福利院。

  昨日10时50分,吉大二院公安值班室内,大伙都围在女婴身旁。瘦小的孩子裹着一个红毯子,一双大眼睛惊恐地望着每一个人。第一个发现女婴的是医院食堂员工吕先生,他说,10时20分,他陪朋友来医院看病,路过门诊部3楼时,看见窗台上放着一个毛毯,里面包着婴儿。起初,吕先生并没在意,等他下楼时,婴儿仍在窗台上没人管,大伙都说不知道婴儿家属是谁,吕先生向医院公安科报警。

  公安科人员说:“没有人来认领孩子,毯子里只有一袋奶粉和一个奶瓶,没有留下任何字条。”经全面检查,儿科医生称女婴出生不足10天,没有任何先天性疾病。11时许,民警赶到医院,确认女婴遭人遗弃,把她送到长春市社会福利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