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熟睡婴儿被猪咬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2:33 海峡都市报

  阿根廷警方24日说,该国中部的科尔多瓦省日前发生一起悲剧,一名仅4个月大的婴儿被一头闯进房内的公猪咬成重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科尔多瓦省首府里奥夸德罗东南约250公里的胡斯蒂尼亚诺波塞地区。23日晚,这家男主人毛里西奥·戈麦斯和妻子在农庄里劳动,4个月大的儿子在床上熟睡。戈麦斯家的院子里养了几头猪,因为性情温顺平常都任其在院子里走动,不料由此酿成了惨剧。

  戈麦斯说,当天晚上,一头40公斤重的公猪溜进屋子里,并且爬到孩子睡觉的床上,噬咬婴儿的四肢。戈麦斯的妻子进屋时目睹这一惨剧几乎晕倒。他们迅速将孩子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由于伤势严重,这名婴儿四肢已被截肢,目前仍处于昏迷之中,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