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岁少女坠机后神奇生还(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2:52 现代快报
12岁少女坠机后神奇生还(视频)
救援人员营救生还的小女孩 来源:新华网

  现年37岁的迈克尔·克莱恩生前是美国加州圣巴巴拉市某对冲基金公司的CEO。12月23日上午,他租下一架巴拿马小型飞机,并且雇了巴拿马籍飞行员爱德华·拉索,准备离开他位于巴拿马西部奇里基省的太平洋私家小岛——伊斯拉斯·塞卡斯岛,飞往该省著名的奇里基火山游览。与迈克尔同行的还有他的13岁女儿塔利娅及其小伙伴、12岁的西斯卡·路易斯,他们3人刚刚结束在伊斯拉斯·塞卡斯岛上的度假,计划在结束火山之旅后于24日返回加州。然而,飞机起飞45分钟后,便于中午时分在由奇里基省塞卡斯岛飞往埃尔博尔坎小镇的途中突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与地面彻底失去联系,机上4人全部失踪。

  23日当天,巴警方展开大规模搜救行动。然而,由于事发时正下着大雨且浓雾弥漫,加上当地丛林植被茂密,使得搜救工作无法顺利展开。得知迈克尔和女儿坠机后失踪的消息,他的前妻基姆心急如焚,立即于24日早晨由美国的家中飞到巴拿马。她一边与有关部门沟通,一边悬赏25000美元,奖励任何能够提供飞机残骸线索的人士。

  直到25日,巴拿马民事保护局宣布,23日在巴拿马西部失踪的小型飞机已经找到,包括飞行员在内的3人死亡,令人惊奇的是,塔利娅的同伴、12岁的西斯卡·路易斯虽然身负重伤却尚有一丝气息,由于体温过低,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状态稳定。小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