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民酒后驾车闯收费站遇阻 咬掉工作人员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8:56 东方今报
农民酒后驾车闯收费站遇阻咬掉工作人员耳朵
开封一农民酒后驾车闯收费站遇阻,咬掉工作人员耳朵并用脚猛踩,被诉故意伤害罪。

  □记者 吴兴明/文图

  今报开封讯 开封一农民酒后带车闯收费站,被阻拦后,竟一口咬掉一名工作人员的右耳朵,随后还将咬掉的耳朵吐在地上,用脚使劲踩,结果造成被害人的耳朵无法再植,构成八级伤残。昨天,记者从开封县人民检察院获悉,该农民被以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

  农民酒后怂恿别人闯收费站

  2007年9月6日下午2时许,310国道开封曲兴收费站,一拉砖的四轮拖拉机要闯卡时,被工作人员拦住。这时,开封县曲兴镇东田村52岁的农民刘明学,浑身酒气地来到跟前。他不让四轮拖拉机司机交费,随后还上前拉开拦车器,并摆手让司机走。

  其中一名拉砖的四轮拖拉机司机在刘明学的怂恿下,强行驾车闯卡。紧急情况下,收费站工作人员王艳江,跳上这辆闯卡拖拉机,想让司机停车。这时,刘明学也跳上了这辆拖拉机,从后边拉扯王艳江身上穿的反光工作背心。

  当时,正在曲兴收费站值班的民警王百岭看情形不对,立即驾车追了上去。

  闯卡遇阻咬掉工作人员耳朵

  四轮拖拉机司机没有停车,而是继续向前逃跑。当拖拉机跑了约200米时,刘明学从背后一下子咬住了王艳江的右耳朵,并将其咬掉。

  王艳江当时疼得大叫。拖拉机司机一看,赶紧停车,并把两人从车上拉了下来。

  刘明学将王艳江带血的右耳一口吐在了地上。王艳江捂着带血的伤口急忙弯腰去捡。谁知,刘明学一掌将王艳江刚捡起来的断耳打落在地,并硬拉住王艳江,不让他再去捡断耳。同时,竟还用脚使劲踩地上的断耳。

  收费站其他工作人员和民警赶到后,及时将刘明学控制。

  断耳无法再植 工作人员致残

  王艳江捡起被咬掉的右耳后,被紧急送往附近的淮河医院救治。

  医生检查后发现,王艳江的右耳郭缺失55.2%(如图),被咬掉的右耳有泥土污染,断面不齐,再植困难。随后,经开封县公安局刑事技术鉴定,王艳江的伤构成重伤,经开封顺天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其右耳构成八级伤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