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泳小明星 人小志气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51 CCTV《第一时间》

  冬泳是一项需要勇气的运动,虽然目前广西邕江的水温在十多度左右,不过对于小孩子来说也是够冷的了,即使如此 ,现在有不少小朋友都在坚持冬泳,大的不过5岁,小的才10个月大。去认识一下这些小勇士。

  小安仔今年还不到五岁,不过每天凌晨五点他都要到邕江游泳,据说早在2003年,只有十个月大的小安仔就开始 下水游泳了,经过几年的训练,你看,他游得真是有模有样。安仔的奶奶施秀成:他爷爷游了三十年都不够他,刚才你不看见 啊,他游得很厉害的,主要是有比赛,他要第一名,他就是要第一名。

  在冬泳的队伍里面,安仔还不算是年龄最小的,2007年元旦的时候,冬泳的队伍里面又冒出了一名才10个月大 的冬泳新星。他的名字叫麒麒。奶奶说麒麒出生才十天,就被她放到家里面的小泳池里锻炼身体。没想到小家伙居然泡水泡上 了瘾。麒麒的妈妈曾小津:有时候他自己要游泳游泳,就是指,他不会说呢,就那个游泳圈给你,就这样让你帮套在头上,然 后就他到水里面游。

  麒麒四个月大的时候便被带到邕江里来游泳,从夏天游到冬天,大家发现孩子越游越好,而且冬天也不怕冷。这不, 小家伙只是适应了一下水温,就在水里玩了起来,小胳膊小腿在水里扑腾着,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