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小学生体育课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勤俭方毓强)昨天下午1时许,杨浦区教师进修学院实验小学校发生一起学生猝死事件。

  当时,这所学校的二年级学生在操场上上体育课,这名年仅8岁的小女孩和同学们一起练习折返跑。突然,女生倒地并出现呼吸困难、抽搐等症状。学校老师立即拨打120电话。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采取紧急抢救措施,随后将孩子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女孩被送到医院后,心跳呼吸已全无,医生全力抢救仍未能挽回她幼小的生命。孩子的家人悲痛欲绝。事发后,杨浦教育、公安等相关部门已赶到学校和医院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