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爬墙看刘德华演出摔成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2: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我现在很后悔,那天到五台山看刘德华演出如果买票进入就不会发生现在的悲剧。”昨天上午在省级机关医院10楼康复病区,32岁的赵女士难过地告诉记者。

  悲剧发生在三个月前,9月13日刘德华在南京五台山开演唱会,高淳赵女士和几个朋友相约到市里看演出,180元一张门票被炒高了一倍,赵女士等了很久也没有合适的票,准备返回。此时演出已经开始了1个小时,他们发现铁皮围栏的一个角落被人弄开了一个口子,大约齐胸高,不少学生正在往里面钻。“我往里一瞅,就看到刘德华穿着一身黑衣站在舞台上,当时就非常激动,也毫不犹豫地像年轻人一样往里爬。”爬上去后,她才发现下面有2米多的落差,旁边有一根绳子,由于惊慌,她没有抓住绳子就跌了下去,当即就不能动弹,被人送到省人民医院,检查发现她为脊髓损伤,腰部以下没有了知觉。医生为其做了腰部内固定手术,三个月来赵女士只能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完全靠家人照顾。

  省人民医院康复科许光旭主任介绍说,赵女士前两天刚刚被送来进行康复治疗,她是不完全性脊髓损伤,双下肢无功能性活动。通过康复治疗,要让她坐起来、站起来,能在轮椅上活动,生活能够自理。康复治疗大约需要三个月左右,最好的结果是能戴着矫形器短距离行走,这需要一个艰难的过程。赵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私人公司打工,现在经济来源没有了,父母也都无固定收入,三个月来看病已经花了7万元,后续治疗费用尚无着落。

  “我醒来常常会掐一下自己,看是不是在做梦,不幸的是,这一切都是真的。” 赵女士说,她四年前就开始喜欢刘德华的歌,特别爱听那首《当我遇见你》。她否认自己是狂热的追星族,但一谈到华仔的歌,记者看到她一脸阳光。“赵女士说,她一点都不怪刘德华。只是不敢去想像以后的生活,因为自己还是单身,以后找对象肯定会很难。”(毕晓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