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龙鱼支持全民心健康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2:14 东南快报

  

金龙鱼支持全民心健康运动

  近日,卫生部心血管病防治研究中心和中华预防医学会两大机构共同发起的“全民心健康运动”在北京宣布全面启动,金龙鱼玉米油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大力支持。

  在“全民心健康运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组建了“心健康专家团”,发布了“心健康100万计划”、 “心健康手册”、“心健康十字歌”、“心健康城市巡展”、“心健康加油站”、“心健康专家课堂”等一系列有关心血管健康的活动,旨在全方位地发起心健康全民行动。

  益海嘉里粮油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陈波表示:“金龙鱼将倾力支持‘全民心健康运动’,希望以此引起整个社会对心血管疾病预防的关注,全面提高自己的身体健康。”

文/晓菲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