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梯公司员工被电梯夹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2:50 新闻晨报

  昨天中午12点20分左右,汶水路40号迅达电梯有限公司内发生一幕惨剧,该公司一名男性员工不慎被夹入电梯身亡。

  昨天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汶水路40号,发现大门紧闭。迅达电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记者不能进内采访。随后,记者赶到市第十人民医院,在抢救室见到了当事员工。据医院透露,该男子年仅20岁,因受电梯挤压,腰部受伤严重。“刚送到医院时就没有呼吸了。”医院急诊外科主任透露,虽然尚未宣告该男子死亡,但情况不乐观。记者事后获悉,该男子最后因抢救无效身亡。

  据推测,该男子可能是在检修电梯设备时不慎被夹入电梯。赶到医院的迅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他们当时不在现场,因此不能向记者透露事故的细节。晨报热线记者陈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