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贩子欲将50只绵羊从货车上扔下摔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8:46 华龙网-重庆商报
贩子欲将50只绵羊从货车上扔下摔死(图)
昨日,渝北照母山,羊贩正抓起一只绵羊从车上甩下 记者 钟志兵 摄

  羊贩在3米高的大货车上抓起一只只绵羊往地下甩,绵羊在惨叫声中挣扎、死去,市民对此很愤慨,纷纷向110报警,民警赶到后阻止了羊贩的行为。市小动物保护协会负责人称,绵羊也有生命,这样的行为过于残忍。

  3米高车上扔下绵羊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看到,一辆从四川南充运绵羊到我市销售的川R2300×货车停在渝北照母山植物园山脚,车厢被分成上、中、下三层,50多只绵羊在最上层,离地约3米。只见一名羊贩左手抓住一只白色绵羊的尾巴,右手抓住绵羊的头,举过车厢栏杆,绵羊四脚在空中乱蹬,不停叫喊。羊贩重重地往下一扔,“咚”的一声,五六分钟后,绵羊都没能站起来。又过了约4分钟后,绵羊死了。

  “师傅,轻点!摔死一只了哟。”附近村民黄世伟提醒羊贩。“全都是要卖的,甩死了算了。”一名羊贩说道。

  市民报警阻止甩羊

  一些村民实在看不下去了,纷纷喊住手。他们说,绵羊也是一条命。面对村民的指责,两名羊贩仍没有停止甩羊下车。一村民遂向110报警,不久,两名民警赶到现场,发现3只绵羊已被甩死在地。民警立即阻止了羊贩的行为,并要求他们将剩下的二十几只绵羊接到地上,以防再甩死。待绵羊全被安全卸到地上,民警才离开。

  羊贩贱卖三只死羊

  经清点,五十几只绵羊中有3只被甩死,羊贩想将三只死羊以200元一只的价格卖给村民,但村民对羊贩的行为十分憎恨,拒绝购买。等到下午2点多钟,一羊肉餐馆的老板来买羊,羊贩才脱手。据了解,活羊每斤7元左右,一只羊子一般重100斤,由此算来,羊贩甩死三只羊损失了1500元。“这样做太不人道了。”市小动物保护协会一姓张的负责人称,绵羊也是一条生命,屠宰前应善待它们。 记者 郑三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