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被辞退后连砸路边8辆车泄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2:44 京华时报
工人被辞退后连砸路边8辆车泄愤(图)
  昨天上午,门头沟龙泉镇新建街上,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手持木棒连砸路边停放的7辆私家车,接警后赶到现场的三家店派出所警车也被砸

  本报讯 (记者任冠军)昨天上午9点,门头沟龙泉镇新建街上,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手持木棒连砸路边停放的7辆私家车,接警后赶到现场的三家店派出所警车也被砸。最终,多名民警手持防暴盾牌将他制服。据了解,该男子是附近工地工人,因被辞退心存不满跑到街上泄愤。

  目击者刘先生说,这名40多岁的男子手持一根长约1.5米的木棒突然出现在停车带旁边。该男子一言不发,见车就砸,“(该男子)用木棒在我的车前风挡玻璃上连砸两棒,又在引擎盖上砸了一棒。砸完我的车,他又去砸旁边的富康车”。

  当时,现场大约有30多辆车,部分车主见他挥舞着木棒连砸多辆车,感觉情况不妙,纷纷从停车场开走自己的车。一辆雪弗莱车在开离时遭该男子追赶,被他用砖头砸破风挡玻璃,好在玻璃没碎,车主快速驶离。

  没有来得及将车挪走的车主和路人没有人敢上前阻拦,只能边报警求助边眼睁睁看着车被砸。

  10多分钟后,三家店派出所的民警开着一辆警车赶到现场。一名民警劝他停止打砸,他却疯了一般继续砸。民警欲上前时遭到追打,警车驾驶室右后方玻璃随后被他砸碎。民警不得不打电话请求支援,随后多名民警带着防暴盾牌赶到现场。民警先将他吸引到停车带旁边的小操场上,然后在防暴盾牌的保护下合围,将他制服。

  经清点,包括警车在内,共有8辆车的玻璃被砸。事后,车主们到派出所做了笔录,均称不认识该男子。民警最初怀疑该男子精神有问题,后经联系他的家人,才知道他原是附近工地工人。该男子称,他是河北张家口人,最近因经常感冒无法上班被工地辞退,虽然已结算了工资,但他也丢了工作,一时冲动跑到街上砸车泄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