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道协管员冒充城管讨要10万元好处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两名街道办事处的协管员冒充城管执法人员,到拆迁工地上自称有项拆迁工程需要外包,并向有意承包这项工程的工程队讨要10万元好处费。近日,两协管员因涉嫌诈骗被海淀检察院起诉。

  张某和于某都是街道办事处的协管员。去年7月,张某找到一处拆迁工地的负责人杜先生,自称是马连洼城管队的工作人员,问对方是否愿意接一份27万元拆迁费的拆迁工程。信以为真的杜先生随即请张某吃饭并商量细节。张某此时向杜先生提出,拆迁工程是城管队刘队长说了算,要想拿下这个工程,必须给刘队长10万元。

  杜先生和几位合伙人商议后,向张某表示愿意支付这10万元好处费。几天后,张某让同事于某冒充刘队长和杜先生等人见了面。此后,张某先后三次向杜先生等人索要2万元好处费后,这份所谓的拆迁工程还是遥遥无期。

  8月29日,杜先生从地区城管分队得知,那里并没有姓刘的队长,拆迁工程更是子虚乌有。事情败露后,张某承认自己是在欺骗对方,但表示自己现在没有能力偿还欠款。随后,张某被杜先生等人送进派出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