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餐馆为招揽生意贴出鸦片鱼头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苏季 通讯员孟静宜)海淀区上地的一家湖南餐馆,为在节日期间招揽生意,想出新招,在店外正墙上贴出“鸦片鱼头”四个十分醒目的红大字吸引顾客。前天,城管执法人员责令餐馆将广告拆除。

  前天上午,海淀城管上地分队巡查至上地十一街时,发现一家湖南餐馆在店正面墙体上贴出了“鸦片鱼头”四个红色字体,并附有订餐电话。餐馆负责人解释说,餐馆以鱼头菜为特色,店外墙上“鸦片鱼头”的广告是为了招揽更多顾客,突出自己店的特色,在节日期间一定会有好奇者光顾,其实饭菜中并无鸦片。

  海淀城管上地分队执法人员对餐馆负责人进行了法规宣传教育后,责令其立即将“鸦片鱼头”的墙体广告拆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