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昆明持续阴冷最低气温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33 云南日报

  香格里拉-9℃全省最冷元谋勐腊26℃温暖如春

  昆明今天偏东风2级,阴转多云,气温比昨天略有升高,为2-11℃,虽然最高气温比昨天高2℃,但最低气温比较低,请大家早晚注意保暖防寒。

  因气温过低,晨练指数只有4级,最近几天不宜晨练、钓鱼和游泳。昆明寒风凛冽,元谋和勐腊最高气温都是26℃,温暖如春;香格里拉最低气温已降至-9℃,为全省最低。

  预计明后天昆明的天气将更好一些,最高气温持续上升。此外,全省其他地区仍多是阴雨天气,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由于强冷空气减弱,滇东地区将维持阴局部有小雨的天气,这些地区会有冻雨出现,路面容易结冰,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行车安全;而滇中以南地区将是阴转多云局部有小雨的天气;其他地区的天气是晴。滇中至滇西、滇西南地区最近仍然有雾,请注意防寒保暖和行车安全。陈洁(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