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选出你心中的十二月月度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54 新世纪周刊

  所有的新闻都和人有关:或者由人制造,或者影响到人本身。

  由《新世纪》周刊和新浪网共同推出的“月度人物榜”,旨在以月为单位,寻找那些对中国、对中国人影响最大的新闻人物。我们力求通过此榜的推出,及时客观地反应出公众心目中最具新闻性、争议性,对公共生活产生直接或间接影响的“月度人物”,把他们连缀起来,就是当下中国的样本和切片。

  “月度人物”按照下列标准推荐榜单:1、当月最具新闻性、争议性;2、对公共生活产生了直接或间接的影响;3、以中国视角解读人物,以中国人为主。

  评选流程包括:1,新浪网读者投票;2,由《新世纪》周刊组织资深人士投票;3,综合加权后,在《新世纪》周刊上公布得票最高的1位,成为“月度人物”。

  请给您心目中2007年12月的“新世纪月度人物”投出宝贵的一票。留下更多个人信息者,将有机会免费获赠一个月新世纪周刊(4期) 。获奖者名单将于 “月度人物榜”揭晓时公布。

  12月月度候选人:

候选人 入选理由
    中国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孙道临2007年12月28日逝世,享年86岁。他曾主演《渡江侦察记》《永不消逝的电波》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电影。
孙道临
    24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在中国国际商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称,明年“两会”后会完全退休,“希望你们完全把我忘记”。
吴仪
    台湾桃园县大溪镇慈湖蒋介石陵寝撤哨封园,蒋家媳妇蒋方智怡有意将两蒋遗体移到浙江奉化安葬。蒋经国之子、“立委”蒋孝严坚决反对,“有政治敏感度的人都不会这样主张”。
蒋方智怡
    中国小姐张梓琳荣膺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冠军,这是中国选手在世界小姐大赛中首次夺冠。
张梓琳
    洛阳市烈士陵园主任宋培育因“破坏性改造烈士墓地”事件被免职。
宋培育
    为了让助学金在年前下发到学生手中,陕西绥德县职中的校长高勇追着县长签字并打开车门。此举引来大麻烦,他被责令停职,向县长道歉,公安部门将其行政拘留。
高勇
    《集结号》上映,“冯小刚”、“十年贺岁”成为岁末关键词。
冯小刚
    以巡演中的造型再登美国《时代》杂志,商业价值被充分肯定。
李宇春
    重庆寒门学子段霖夏,在北大上了一年学后,拿资助款做生意,被捐款人发现并告上法庭,27日,中国“追讨捐赠款第一案”重庆开审。
段霖夏
    黄光裕大手笔后发制人,国美电器闪电收购大中
黄光裕
联系方式:
姓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