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心助学慈善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中华慈善总会岚昕大爱基金日前在江苏省常州市宣告成立,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界、文化界人士近千人出席了成立仪式。西安世华公司董事长姜岚昕当场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0万元作为该基金的原始基金。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亲临现场,向姜岚昕颁发了“慈善宣传大使”荣誉证书,并签订了捐赠协议。

  据了解,中华慈善总会岚昕大爱基金将用于爱心助学和慈善宣传项目。该基金发起人姜岚昕2001年在西安创办了世华公司,经过艰苦努力和精心运营,现已拥有公司18家,员工1200名。“岚昕咨询”现已成为“中国管理咨询业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之一。

  成立仪式上,姜岚昕还向来自长安大学的两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代表各资助人民币2000元。(慧雨)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