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包头一女子不堪忍受家庭暴力卧轨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7:18 北方新闻网

  新报包头讯(记者 万 菲 闫鹏宇) 2007年12月28日,一名年仅23岁的外地女子因为不堪忍受丈夫毒打,欲卧轨自杀,被包头站派出所民警及时救起。

  当日11时48分,包头站派出所副所长李志毅接到护路民兵杜荣乔的电话称:在包兰上行17公里+200米处有一女子欲卧轨轻生,经再三劝说无效。接报后,李志毅带领民警赵富春和护路队队长秦俊伟一路跑步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看见一青年女子爬在铁道岔群的钢轨上,无论怎样相劝,该女子就是不肯起来,而此时1133次旅客列车马上就要通过了。在这万分危急的关头,李志毅一把将该女子拉离线路,刚离开线路,1133次旅客列车便呼啸而过。

  据了解,该女子23岁,宁夏人,与丈夫冯某一同来包头市青山区某建筑工地打工,因为家庭矛盾不断,经常遭到丈夫的毒打,便想一死了之。经过民警一番安慰,该女子情绪好转,并且表示不再轻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