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居民不满采光补偿围堵建筑公司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2:19 京华时报
居民不满采光补偿围堵建筑公司车辆
居民坐在运送渣土的大货车前,阻止其通行。本报记者 徐胤 摄

  本报讯 (实习生郭晓乐 张照雷 记者穆奕)昨天上午,海淀区沙窝煤厂住宅楼工地外,因与建筑单位就扰民采光补偿未达成一致,部分居民堵在施工车辆前阻止施工。随后,施工方动用工人手拉手排成两道人墙护送货车施工。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老人用一个近2米长的长凳顶住货车的车头,两人坐在长凳上阻拦货车从路口开出。

  堵路的居民称,因遮挡采光等原因,居民已经和建筑单位北京金泰恒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泰恒业)多次协商,但无结果。昨天早上7点半,该工地开工挖掘地基槽。于是,众人“堵车”抗议。

  昨天12点多,从工地里快步走出40多名统一佩戴 “安全员”袖标的男子。他们手拉手组成两道人墙,将居民挡在路的两边。4辆货车陆续从工地里开出。

  金泰恒业基建部部长张先生说,公司将按照高于强制标准的规格对居民进行补偿,但是居民仍不接受。昨天下午3点,当地街道组织居民与施工方进行协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适当提高采光补偿标准。目前,施工已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