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与妹夫起争执两刀将其捅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2:26 新京报
男子与妹夫起争执两刀将其捅死(图)
  昨日,法医遗弃的胶皮手套和铺了一层黄沙的路面。村民称,黄沙下便是死者留下的血迹。本报记者 王申 摄

  本报讯 (记者吴昊亮 摄影王申)昨日8时30分许,昌平区兴寿镇桃林村,一男子当街将自己的妹夫扎死,家属称为多年积怨所致。目前昌平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烧饼店前起争执

  昨日下午3时许,桃林村小学附近的烧饼店大门紧锁,门口的路面上铺着厚厚一层黄沙,台阶下丢着一只法医用的橡胶手套。邻居称黄沙下就是早上死者留下的一小摊血迹。

  行凶者王某的家位于村东头,2名警察在其家中向王妻和女儿做笔录。

  邻居郭大妈介绍,死者为河北人,娶了本村王家的女儿,住在村西头的猪场附近,今年四十多岁,每天早上都会来烧饼店吃早饭。

  她称,烧饼店老板当时目击了事情经过,但事发后因为害怕,已经关店回了老家。

  郭大妈听说,当日上午8时30分许,王某和妹夫在店门口碰上发生争执,王某拿出刀,胸腹部左右各一刀,将妹夫扎倒在地,然后就将刀丢在现场,自己溜走了。

  另一邻居陈女士介绍,当时死者趴在地上,身上流了一小摊血,120救护车和警车都赶到了现场,法医对尸体进行了检验。11时许,尸体被装入面包车送往殡仪馆。

  “积怨起于十年前”

  昨日下午4时许,村西猪场,闻讯赶来的十来个死者亲属告别离去。死者的妻子王女士眼睛红肿,其大哥、大姐和一名邻居在屋内陪伴。

  王女士介绍,行凶者为其二哥,彼此的矛盾要追溯到十年前。当时二哥帮她家卖包,之后工钱已经结清。后来二哥因故入狱2年,因为自己家里做生意经济条件较好,就经常去狱里探望,待二哥出狱后,又多次一千、两千地借钱接济他,但后来二哥几年来总以讨要工钱为由向她家要钱,她和丈夫觉得,自己的旧债还没还清,没理由总是接济二哥。于是,双方就发生了纠纷,甚至动手。

  王女士的大姐称,行凶的王某已经被警方控制。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