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暨南大学男生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3: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昨天凌晨3时左右,暨南大学一男生从真如苑1号学生宿舍南座跳下,当场身亡。跳楼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脑浆都摔出来了,而且死者没有穿衣服。”同住在1号学生宿舍的一名同学说。一般周末大家都起床得比较晚,不过昨天早上6时左右,他就听到宿舍楼外就开始吵闹。不一会儿辅导员、班长和几名保安突然来敲宿舍门查点人数,说有学生跳楼了。在宿舍楼下的空地上有一具尸体,头部被布盖着,全身赤裸。“我看到的时候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准备搬运了,时间是上午7时左右,应该是送往暨大华侨医院。”据该楼同学透露,昨天凌晨3时左右,曾有同学听到楼内有人发出一声大吼,然后听到闷响,不过大家并未在意:“没有想到居然是有人跳楼!”

  出事的宿舍楼是一栋“U”字形的九层建筑,事发地点靠近西侧楼梯间,位于该楼的西南角。事情发生之后,校方立即进行了处理,直到中午11时,仍有五六名保安在1号学生宿舍四周巡逻,三四名工作人员守在宿舍楼门口对进出人员进行盘问。一名值班的保安证实了清晨这里发生过学生跳楼的事情。

  该校学生透露,跳楼男生是暨大信息科技学院大三年级的本科生,属于内地生源,目前跳楼原因不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