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马车撞伤120急救员 目击者称故意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4: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展明辉 陈俊杰)昨日下午,一辆5系宝马在海淀区小西天文慧园路撞伤一名急于救人的120急救员。目击者称,宝马司机为故意撞人,随车女子还辱骂制止撞人者。事后,肇事司机及宝马车被警方带走处理。

  宝马胡同撞倒急救员

  事发地点位于海淀区小西天牌楼西侧100米处,时间为昨日下午5时20分左右。事发路段比较窄,仅能容两辆车并排通过。目击者董先生说,事发前,该路段发生堵塞,一辆120急救车由东向西缓慢行进,其后跟随一辆银灰色5系宝马轿车。

  据120急救人员介绍,该急救车隶属120急救北站,当时正执行救援任务,小西天一患者心脏病突发急需救治。

  120赶到救援地点后靠边停车,急救员准备打开后车门取出急救设备,但由于后面车辆跟随较近,无法实施救援。随车的急救员储振声下车指挥交通,希望后车能让一让。

  董先生说,宝马不但没让,反而发动,“好像在吓唬那个急救员。”储振声急忙躲进路边停靠的两辆车中间,但交通依旧不畅,储二次走到路中间指挥交通。

  “当时他面向南。”董先生回忆,宝马车二次发动,直直撞向储振声。“那个急救员倒地,不能动弹。”董先生注意到,宝马司机是一个20多岁的男子,后座上还坐着一名年龄相仿的女子。

  目击者愿作证宝马故意撞人

  “肯定是故意的。”董先生判断,路边一家水果店的老板和报刊亭老板都证实了董先生的说法。他们说,宝马撞人后,一位目击事件经过的老大爷立即上前呵斥司机,结果宝马车上的女子下车大骂老人,“她嘴里嚷嚷着‘撞死你老头’”。

  围观的群众立即报警,并自发堵住宝马车。很快,交警赶到现场勘查,宝马车及司机被警方带走处理。一名目击者也跟随前去作证。

  仗义执言的老大爷留下了一张写有自己住址的纸条,交给120急救人员,“愿意作证宝马是故意撞人的。”

  被撞急救员膝盖骨损伤

  事发后,120急救中心立即增派了两辆救护车,一辆救援储振声,一辆救治心脏病患者。

  53岁的储振声是昌平人,从事急救工作8年。事后,他被送往附近的第二炮兵总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经医院诊断,储振声左腿膝盖骨损伤、后侧韧带撕裂。

  截至昨晚9时,肇事司机仍在北太平庄派出所接受调查,海淀警方未透露调查结果。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