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泥浆排入黄浦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方毓强实习生沈蓉)昨天清晨5时许,上海董家渡海事处及时发现并制止了一起向黄浦江排放泥浆的恶性事件。

  据了解,当时董家渡海事处的一艘巡逻艇正在黄浦江江面巡逻,行驶至南浦大桥以南的白莲泾码头时,执法人员发现码头上竟有人利用电动抽水泵将白莲泾河道里的淤泥通过管道排进黄浦江。执法人员立即制止。

  泥浆随意排放,既对黄浦江构成水质和环境污染,也会导致航道淤积变浅,对黄浦江上航行的船舶安全造成影响。记者了解到,泥浆排江事件系安徽水利公司下属的一个工程队所为。据悉,董家渡海事处正组织人员对此做进一步调查,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责任方作出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