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父母感恩为儿起名“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恒王勤俭)本报去年12月7日刊登《孕妇出租车上分娩,的哥飞车急送医院》,报道一名孕妇在大众出租车内生产的故事。今天恰逢婴儿满月,为感谢好心人,父母给他起名“杨大众”。

  上月6日,杨先生在真北路古浪路口扶着临产的妻子,扬招了大众出租黄师傅的车。开出不到1公里,车内就传出了婴儿的啼哭声。黄师傅打起双跳灯,连闯几个红灯,及时把母子俩送到医院。

  今天孩子满月,上午应杨先生夫妇的邀请,黄师傅和单位领导来到他家看望婴儿。杨先生感谢道,如果不是黄师傅及时把他老婆和儿子送到医院,极可能发生危险。夫妇俩商量给孩子起名叫“大众”,希望孩子长大后记得出生时遇到的好人,并学会感恩社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