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屋内劈柴生火做饭 独居老太窒息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方毓强)昨天清晨5时许,长宁区伊犁路110弄2号6楼发生火灾,一名独居的八旬老太吸入过量烟雾,不幸窒息身亡。

  火情发生时,住在隔壁601室的徐先生正在家看电视,突然断了电,他推开房门查看,发现走道里烟雾呛人,隔壁屋内浓烟滚滚,急忙拨打119电话报警。

  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扑救,疏散楼内居民,并破门进入失火的房间,将困在屋内的八旬老太救出。但老人此时已奄奄一息,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

  据邻居介绍,独居老人姓仇,81岁,没有子女,由于性格孤僻平时很少和邻居交往。虽然楼内有管道煤气,但老太很少使用,而自己用小灶生火做饭。昨天凌晨2时许,邻居还听见老太太在屋子里劈柴。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老太因吸入大量烟雾,造成窒息,虽经全力抢救,终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