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洗车行老板一家三口遭驾无牌警车者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22:58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1月6日,距离事发近两个月,任小建还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呻吟着。去年11月10日,身为洗车行老板,因为收了一辆无牌警车的10元洗车钱,结果引来一场横祸,他和爱人以及妻妹遭受暴打,造成自己左手腕粉碎性骨折、头部7处外伤。

  原来,任小建和妻子张娟丽在运城市解州关帝庙门口开有一家洗车行,事发当天下午4时许,杨某驾着一辆无牌警车来到洗车行。任小建说洗车10元钱,杨某问5元钱行不行?讨价还价之后,洗完车杨某付了10元钱驾车离去。20分钟后,杨某又驾车返回,称洗车时将门把手弄坏了,要求赔偿。张娟丽想,用水洗车怎么能把车门把手弄坏?即使是弄坏,当时为啥不说?现在寻上门来,分明是因为收了10元洗车费来寻麻烦的,双方争吵了半天也没有结果。随后,杨某拿出手机联系了一阵,几分钟后,七八个人骑着摩托车来到车行大喊:“打!把店砸了!”接着一拥而上,对着张娟丽和其妹妹张秀娟一阵拳打脚踢。任小建闻讯出来后,杨某又指挥着七八个人将张娟丽、张秀娟和任小建围至中间,用木棍、板凳等朝三人猛打,之后,杨某一伙才鸣着警笛离开现场。事后经诊断,任小建左手腕粉碎性骨折、头部7处外伤,张娟丽下额骨和两根筋骨骨折、张秀娟头部多处受伤。

  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围观群众至少有一二百人,还有不少来关帝庙旅游的外地客人,但当时看见有警车在一旁大都认为是警察执行公务,故而都不敢近前。

  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张娟丽、张秀娟二人初步鉴定为轻伤,受伤严重的任小建尚在治疗当中,而杨某一方也有三人受伤,目前还在做伤情鉴定。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