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疑为顾客"第3只耳"拷贝充值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2:40 新闻晨报
□李东华

  顾客到店里要买手机充值卡并让老板帮着充进手机里,老板在充值过程中发现,手机号码是外地手机,无法充值,只好把钱又退回给顾客。第二天,老板发现这张卡已经作废。

  小店老板夏女士回忆说,6日下午,有一位顾客要求买一张100元的手机充值卡,她当时询问顾客手机是本地的还是外地的,顾客回答说:“手机是在上海买的,应该是本地号码。”于是,夏女士拿出了一张充值卡,可顾客又表示说自己不会充值,请夏女士帮忙充进手机里,并愿意多付1元钱。“我刮开密码后用固定电话帮他充,但电话里提示称该手机号是外地手机号,无法充值。当时,顾客甚至还责问我充值卡会不会是假的。由于不能充值,我就把钱退回了给他。”

  第二天,有熟客来给手机充值,夏女士便拿出那张充值卡为对方充值,不料竟发现该卡已经作废。夏女士马上打电话到移动公司询问,这才得知,这张卡在6日当天就已经充到了一个本地手机中。随后夏女士拨通该号码,对方却称没有给手机充过钱并挂断电话。

  夏女士说:“在充值的时候,我用的是免提,对方一直盯着电话按键,而且手上还拿着手机装着在打电话,我当时也没太在意,现在想起来,很可能在我输入密码的时候,被对方用手机记下来了。”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