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鼠撕碎千元纸币筑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9:36 江南都市报

  本报余干讯 张条生、见习记者艾世民报道:昨日,余干县玉亭镇毛溪村村民王某哭丧着脸把5200元钱存入信用社。

  原来,去年10月底,王某从广东打工回来,挣了6200元钱,他嫌存银行麻烦,便把钱用塑料袋捆起来放在家中,其中100张10元新钞藏在一块盖新房时亲朋赠送的喜匾后面。

  昨日上午,王某急用钱,便从喜匾后取钱,发现空无一物,钱已不翼而飞。正在此时,王某的妻子从外面回来,提醒说会不会被老鼠偷走。王某顺着梯子爬上屋顶,掀开瓦片寻找。当他掀去几块瓦片时,只见一个碎币做的鼠窝,100张10元纸币已成无数颗粒大小的碎片,无法使用。

  懊悔不已的王某赶快把藏于另外两处的5200元钱存进了银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