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的哥捂醉酒乘客嘴不让呕吐被打歪鼻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4:29 东方今报

  □记者 李蔚 实习生 田芳芳

  今报郑州讯 媳妇早上才帮忙洗干净了车,一名醉酒乘客在车上就要呕吐,的哥想也没想,上去就捂住了乘客的嘴,被一拳打歪了鼻梁。

  昨日凌晨3时许,郑州市民李先生和朋友吃过饭后,在郑州市丰乐路与卫生路交叉口拦下一辆出租车。司机小丁看李先生的朋友喝得有些醉,犹豫了一下说:“你们换一辆车咋样?”李先生看他不想拉,就反驳说:“我又没喝酒,你怎么能拒载?”

  小丁不好勉强,只好让他俩上了车。一路上,小丁不时斜着眼瞄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并几次提醒道:“你想吐了,我车上有塑料袋,或者我把车停下,扶你到路边。”坐在后座的李先生不耐烦地吆喝道:“我说司机师傅,你好好开你的车就行了,他不用你操心了,你这样分神,别撞了车。”

  小丁没法了。车开到大石桥附近时,副驾驶座位上的男子突然抓住小丁的胳膊说:“我想吐!”小丁一听,一个急刹车将车停下,一只手捂住男子的嘴说:“先别吐,我还没找到塑料袋呢,你敢吐在我车上,你就死定了。”

  男子一听,晕乎乎地挥了一拳,正好打在小丁的鼻子上,小丁捂着被打歪的鼻梁说:“我媳妇早上才辛辛苦苦帮我把车刷干净,不让你吐你还打我?”李先生哭笑不得,替朋友赔偿了小丁200元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