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的司机因长得帅遭女乘客追求者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9:36 东南快报

  搭载一名年轻女乘客,摩的司机竟遭到女孩追求者及其朋友的一顿痛打,幸好司机身手敏捷,在防卫的同时伺机报警求助,这才免遭一场“横祸”。

  昨日凌晨1时许,建瓯城区某小区大门口,摩的司机熊某刚停下车,身边就围上3名青年男子,对其一阵拳打脚踢。

  幸好,熊某身手敏捷,将3男子打得东倒西歪,并伺机迅速报警。接警后,建瓯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立即出警,在女乘客的协助下,将三名男青年抓获。

  原来,熊某长得挺帅,昨日凌晨他在建瓯城区东门外搭载一名年轻女乘客,在送女孩前往指定地点途中,被暗恋该女子的男青年吴某撞见。见心爱的女孩坐在一帅哥的摩托车上,吴某误以为自己遇上了情敌,一时怒火中烧,便叫来两名朋友骑着摩托车紧跟其后,待熊某一停车,三人不问青红皂白,冲上前就打。

  见习记者 苏振煌 通讯员 赵诚斌 胡贵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