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胞胎医院夭折案审理 法院驳回产妇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23 BTV《特别关注》

  双胞胎医院夭折 法院驳回产妇起诉

  记 者:王伟2

  摄 像:武小迪

  男播:【导语】去年被媒体关注的双胞胎医院夭折一案,昨天怀柔区法院做出判决。因为证据表明,“医院过失与李久丰之子的死亡后果之间无因果关系”驳回产妇起诉要求。

  【正文】昨天下午,怀柔区法院就“双胞胎医院夭折一案”进行了宣判。原告付雪英早早的来到法庭,等候宣判。她和爱人都是怀柔区大榛峪村的村民。06年9月19日37岁付雪英临产,早上5点半两人急忙打车来到怀柔区妇幼保健院,做了一些检查后由于随身携带的现金只有2700元,不够交付医院的押金,因此直到一小时候后亲戚送来钱才开始做手术,但是产出的两名男婴已经死亡。

  【同期】李久丰

  说钱到才能做手术

  【正文】付雪英认为医院延误了孩子出生,导致两名男婴缺氧而夭折。事情发生后近一年,医院一直没有与李久丰达成和解协议。去年6月付雪英把医院告上法庭。怀柔区法院委托怀柔医学会进行医疗事故鉴定,鉴定结果表明“医院在诊疗过程中,存在不足,此不足与患者损害无直接因果关系”。也就是说医院的过失不是导致两名男婴死亡的原因,但是鉴定结果也提到在9月19日当天早上7点到8点之间的,医院的治疗记录存在空白。另外,北京华大方瑞司法物证鉴定中心鉴定结果表明“医院过失与付雪英之子的死亡后果之间无因果关系”。昨天下午,法院作出一审判决。

  【同期】怀柔区法院法官

  不支持李久丰的申述赔偿要求

  【同期】付雪英

  我要求上诉

  【正文】同时法院也驳回了怀柔区妇幼保健院反诉付雪英损害名誉的起诉。怀柔区妇幼保健院拒绝记者进一步采访。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