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楼业主为讨租金请人干扰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2: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艳)一场喜庆婚宴却意外地被20多位不请自来的客人拖延了半个小时才正式开始,这些客人不是新郎新娘的亲朋好友,而是该酒店的业主请来的,报料人王小姐称,是因为酒店欠了业主的租金,业主便以此种方式上门索要租金,“可凭什么殃及无辜的客人呢?况且人家是在办喜筵啊!”

  昨晚6时30分许,记者赶到天河某酒店婚宴现场,在楼梯口便听到了悦耳的婚礼进行曲,楼梯走道上洒满了五颜六色的彩纸和彩带,进入礼堂时,正赶上新郎新娘喝交杯酒,一对新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丝毫看不出不悦的神情,现场100多位亲朋好友掌声阵阵,祝福声声。

  其中一位客人告诉记者,“婚宴本定在晚上6时开始,可我们一进门却发现每张桌上都坐了一些陌生人,一共有20多个吧。”

  经过了解,新郎新娘和诸位参加婚宴的朋友才知道,原来这20多位是该酒楼的业主请来的,此来并非为吃喜筵,而是想通过影响酒楼生意的方式向酒楼老板索要租金,这阵势令到场的新人和朋友始料不及。

  “后来酒店派了负责人过来跟那些人协商,好歹是把他们带走了,婚宴6时30分才正式开始。”现场的一位客人表示,出了这样的情况难免会让新人的情绪受到影响,但大家都还是很高兴地为他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记者稍后向新郎提及此事,新郎一听,就一改笑盈盈的面孔,满脸怒气地说:“这都什么时候了,还顾得上这事!”随后便转身离去。

  酒楼赔不赔未定

  对此,该酒店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是因为租金的问题导致当晚婚宴上意外情况的发生,老板娘正在跟业主协商,不会再影响到客人,但是否会对当晚的婚宴及新人做出赔偿,他还在等待结果:“还不清楚,很多事情要由老板娘来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