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男子驾驶退役装甲车上下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2:27 现代快报
美国男子驾驶退役装甲车上下班(图)
美国男子驾驶退役装甲车上下班

  美国得克萨斯州阿灵顿市男子迈克尔·亨德森天天和其他人一样开车上下班,不过迈克尔在马路上驾车行驶时总是会引来一路惊奇的目光,因为他开着上下班的可不是一辆普通轿车,而是一辆装甲“坦克”!

  迈克尔驾驶的“汽车”既不是性能良好的跑车,也不是价格昂贵的豪华轿车,而是一辆重达3.6吨的军用装甲“坦克”!虽然从技术标准上来说,这辆装甲车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的坦克,因为它不是用履带,而是用轮子行驶的。

  迈克尔称,当他决定给自己买一辆交通工具时,他既没有买敞篷跑车,也没有买私家轿车,而是买了这样一辆退役的军用战车。这辆装甲战车可以停靠在他的车库中,如果天气晴朗的话,他就会天天驾驶这辆装甲车前往医院上下班。迈克尔说:“这辆名叫‘雪貂’的装甲车以前曾在英国军队中服过役,它的主要任务是用于侦察敌情。”

  当迈克尔每天早晚驾驶这辆装甲车在得克萨斯州的公路上行驶时,总是会引来其他路人和司机一片惊讶的目光。因为这辆“坦克”在马路上行驶时会发出很大的声响,许多司机都害怕自己的汽车被这辆装甲车给撞上,他们总是忙不迭地停靠在路边,纷纷胆战心惊地给这辆“大家伙”让路。

  迈克尔说:“它总是会引来很高的回头率,每个人见到它后都感到很吃惊,纷纷将自己的汽车停靠在路边上。”迈克尔将这辆“坦克”停靠在医院停车场后,几乎任何时候它旁边都有参观者。迈克尔说:“当我从医院下班出来时,发现总是有人站在它旁边对它进行参观。”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